不愈。

经常搬运,偶尔原创。
哒 心情簿 💕


今天可以夸夸我吗?

第二个手机跟上一个一样,被我一不小心呼水里了。
当时没有什么反应,
但几小时后,果不其然,手机黑屏了。

出乎预料的冷静。
没有慌张,没有害怕,没有像第一次一样借手机打电话给爸妈。
一个人收拾了东西出门,
问了保安大爷哪有修手机的地方,路的尽头就有大卖场。
于是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不急不慢寻找着,
心情平静地有点异常。

跟修手机的小哥闲聊,
扯了一个多小时就为了磨20块,
当时我感受到了一股悲哀。

我想被夸一下,
我今天很勇敢,
我今天也很厉害,
遇到事情没有害怕没有慌张,
没有手机地图也不怕路痴,
尽管还是花了大价钱但是跟商家处理得还好,

我想被夸一下,
↣你今天很棒,辛苦了。

『我真的在很努力地生活,』

但是一些不顺心的事情真的太让人难受了。

所以,
你今天可以夸夸我吗?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