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愈。

经常搬运,偶尔原创。
哒 心情簿 💕

这个世界不会温柔待你。

偶然间翻起以前的札记和摘抄。
真的,很同情去年的自己。
那是我最迷茫最颓丧最负能量的一年。

2017年
2月做手术,切了面部危险三角区的一颗痣。
对,是切除掉,我一个人走进手术室,疤至今还在。
3月,吃术后抗感染和恢复的药,尽管小心但还是有些感染,每星期回家复诊。
4月-10月,半年期间不定时的过敏一直再吃抗过敏药。
11月,感冒差点肺炎,每天早上起来咳嗽到干呕,吃抗生素。
12月,耳鸣。去医院检查医生问我第一句话就是,你最近开心么?

我笑着说啊,不开心,一点也不开心。

一个连挂号都不会要爸妈带着的人演变到自己刷着医保卡在各个医院各个科室乱逛拿药。
我也佩服我自己。
于是我2018的心愿就是,不再吃药。

我总开玩笑说,估计可能我以前做了太多坏事,留了太多业障,要靠健康来还债。
好在,今年的我已经很少吃药了。

业障也算还清了。

想起这些事,
跟父母说,他们不理解我。我的爸妈很传统死板,只会让我认真学习的那种。
跟朋友提,他们敷衍着安慰我。我知道他们或许过的也不好,苦难确实都是旁人看着而已。
我真的都是一个人再熬。

有时跟许久不见的朋友聊天,夜里聊着聊着突然不见了。
我最讨厌这种,仿佛是吊着我的好奇心,没事总会点开对话框看两眼。
到第二天早上跟我说不好意思昨晚睡着了。
无奈叹息,不能发作。

他或许不知道我等他消息可能等到了凌晨两点。

总是这样啊,
一段关系中付出回报得不到正比。
任何关系讲究的都是相互,程度上的相对。
我把你当真心朋友什么都说,
你把我当点头之交泛泛而谈。
这样我会记仇的。

起码下次,我很难再主动对你敞开心扉了。

哪有真正对你好的人。
哪有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会温柔待你。

对你好的人,只有你自己。

评论(3)

热度(7)